13.8.12

[PV]東京カランコロン - 泣き虫ファイター

一連十六天的倫敦奧運經已完滿結束,不知哪一天的賽事最能讓閣下留下深刻印象呢?無論閣下收看免費頻道又抑或收費頻道,或者只是道聽途說,都總會得知走線、打假波、基因改造、李慧詩、劉翔…等等的關鍵詞,不過在淵博的字庫中,還是那一秒三劍最為深刻。勝利者永遠比失敗為少,眼見千張笑容背後,他們其實都是曾付出的戰士們,因此無論哭笑…都應該值得尊重的。

公私兩事之夾縫間忙碌著,錯過了應該介紹的作品,那種錯失的心情雖不及奧運健兒於金銀牌戰中失利,然而那很想介紹的衝動,卻與競敵比賽的前的躍動相乎。雖說這已是第三次提及的名字,以主流姿態出現的「東京カランコロン」卻是第一次。

以四男一女Twin Vo.作團隊架構的「東京カランコロン」,終於由Indies Label BUDDY RECORDS移藉至主流的avex trax,並將於本週三推出團隊首張出道迷你大碟「ゆらめき☆ロマンティック」。由Gu. + 男Vo.「いちろー」及Key. + 女Vo.「せんせい」為核心的「東京カランコロン」,就以過往數首作品作分析基礎的話,混合出Vo.三式配搭的手法與「HIGH and MIGHTY COLOR」相似,風格當然是南天北地。由昔日提及的作品「ラブ・ミー・テンダー」、「少女ジャンプ」及「×ゲーム」中所理解的,亦是「東京カランコロン」的最大精神,大概就是

2012年8月15日推出的迷你大碟「ゆらめき☆ロマンティック」,其中作品「泣き虫ファイター」亦是源於字,作品以「せんせい」為定位,配上「チャットモンチー」元‧Dr.「高橋久美子」提供的詞,就連PV都依舊以為本。

以細味角度而言,「東京カランコロン」大概並不列於其中,然而她們的手法輕鬆,也許與孩子王「せんせい」的前身「日本松ひとみ」有關係吧?然而「東京カランコロン」並非一味偏重的,她們亦有一本正經的本錢,就是隨便讀讀由「せんせい」及「いちろー」於迷你大碟「ゆらめき☆ロマンティック」負責的詞,*也許她們並非只懂玩吧?(*因為未聽嘛)

External Link︰Youku


ない ない ない ない 泣いた
ちっともなんだかくちゃくちゃ頭でごっそり根こそぎばっちりがっつり泣いた
ない ない ない ない ナイター
想像するだけ目玉はらんらんあなたはお馬鹿なあの子と今夜もナイター

ねえ、覚えてる?
夜中の校庭と月
真夏の向こう 私が投げたフォークボール
平気な顔で受け止めてくれたあの手 もう戻れない
さよなら 独りきり泣いた

ファイ ファイ ファイ ファイ ファイター
あなたの大好きな餃子を山盛り作って一人で麦茶を片手にファイター
ファイ ファイ ファイ ファイ ファイター
1 2 3 でアルバム捨てても勝手に出てきて無邪気に笑うの
あーもう ずるいでしょ

ねえ、覚えてる?
自転車飛び乗った風
明日の向こう 何一つ怖くなかった
月を隠し打ち上げ花火が咲いた ああ消えないで
さよなら 独りきりナイター

アイスクリーム溶けること気づかないほど
好きだったよ 今更投げこんだ直球

ねえ、覚えてる?
夜中の校庭と月
真夏の向こう 私が投げたフォークボール
遠くに光るアルタイル隠し 開いた花火に
涙振り払い Let's goファイター!

Extra︰[LIVE]日本松ひとみ - やまとな



Extra︰[LIVE]日本松ひとみ - 彼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